Tuesday, May 13, 2014

发泄

一年没写了
可能太忙
也可能是因为我有了Twitter
也或则是没有到那个忧郁点
要点进来写

我不知道有谁会click进来看我的部落格
但就只是想发泄
不能 或不想在Twitter上面写的
就在这里道尽

我忘记有多少人
知道我的真实家庭状况
只能说
我以后一定会尽可能地
不会让我的孩子做夹心人
因为我知道
很累
很辛苦
只希望我妹们不要憋在心里
至少我还有我的角落来发泄

越大知道的事越多
越觉得做人真的很难

知道太多秘密
观察得太仔细
也觉得人真的可以很恶心

唉 但没办法
我就是我
你叫我别观察
叫我别做聆听者
我会觉得我不再是我
我做不到
我就是八卦 我承认

我要一双耳朵
能接受我所有的叽喳 哭诉 脏话

我要一双臂弯
当我想哭的时候抱紧我

我只要我未来的你
能和我沟通 听我说话 给我意见
当然我绝对是个顶好的聆听者
感同身受  那就够了

我不知道我的问题到底在哪
太大剌剌?
太有安全感?
太独立?
我真的不知道

只希望你赶快出现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