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Here I come again

我又来了
最近很不喜欢回话
很爱游神
喜欢自己一个人的空间
但又很爱热闹
我想我快疯了
一个爱出门 爱热闹 爱喝茶的宅女

整个人懒到不行
以前出门都ok, no problem
现在还蛮爱放飞机的
因为懒 或者是没让我特别想去的人 事 物吧
对不起呀 被我放飞机的人

又是XX的事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但 我希望我的所有都会是
干干净净 安然无恙
老欣的当然也是
她还年轻 不要毁了她的一切
但我们能怎样呢
也只能装作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没听到
只希望你会顾 会珍惜

我知道你怨恨
他的不顾 随便 
让你辛苦 不容易
但既然离开是你的选择
就这样吧
因为他不是完全地不顾
就接受吧

很想去旅行
是不是到了该自己去走走的年龄?
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给我勇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