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Here I come again 2

哈哈 我又来了(2)
好吧
牢骚还没发完


做大姐的
就是要懂很多
要帮兄弟姐妹处理事情
要帮爸妈完成工作
我不懂其他的大姐是不是也是这样
但 这就是我
(ps 但那图片里的肯定不是我 只是想要她的话 哈哈)

好吧 
可能大家都觉得我过得很好
要去哪就去哪
要花多少钱就花多少钱
但 这是近几年的我
不要说我乱花钱
因为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开始花我应该花的钱
不再省到不行
但也只是应该花的

今天听到朋友们在讨论어머니
用不同牌子的包包
但我什么没说
因为我어머니很省
从来都没听过她用什么名牌包
才发现你真的很不容易
엄마 放心 我一定会买给你的
等着呀


我发现我真的很久没有真正地喜欢上一个人了
距离大概有至少四年了吧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但有好感的 还是有出现
但那感觉就是不长久
时间最靠近的好感男
有女朋友了
他很帅 没错的话 很有钱
很会观察的一个人
但就是爱美女 还很花心
没办法 自古以来
花心帅哥都配美女嘛
咱们也很久没联络了
不过还是想说
“要幸福哦~"



好了
我也别啰嗦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